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组织昆明市盘龙区科技成果转化调研活动
日期:2015-11-19 |来源: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119日,为促进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昆明市的转化,中科院昆明分院组织了对该市盘龙区科技成果转化的调研活动。中科院昆明分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等单位的24位专家、青年学者及科技管理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队伍对云南赢在协诚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盘龙都市产业园氢创空间、盘龙区电子商务创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盘龙区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和资源,及有关企业的科技需求。 

  期间,调研人员还与盘龙区人民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就盘龙区科技需求,今后的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