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1-06-08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作者:文建凡,唐嘉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6月6-7日,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昆明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远道而来的委员朱作言院士、康乐研究员和金力教授,以及来自昆明地区的朱有勇教授、李德铢研究员和昆明动物所的委员,共计10人。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朱作言院士主持。

会上,该实验室主任张亚平院士首先致欢迎词并代表实验室汇报了2011年3月参加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的情况以及2010年工作进展。委员们对实验室在评估中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2010年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实验室的蒋学龙研究员、季吟秋博士、黄京飞研究员和文建凡研究员分别代表各研究组汇报了近两年来的研究进展及未来的研究计划。各位委员及PI分别围绕各研究组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后,学术委员会就实验室的开放课题设置原则、绩效考核机制和进入新一个评估期的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是本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将对实验室新一个五年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
·版纳植物园将成立“能源植物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
·热带森林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在海南召开
·中国科学院生物医学和药物研究动物模型“十二五”规划研讨会在昆明动物所召开
·云南省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通过专家验收
·昆明动物研究所关于东亚人群源流研究取得新进展
·昆明动物研究所两位研究员获第三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
·昆明动物所Leber遗传性视神经病变研究取得新进展
·中国野鲮亚科分子系统发育最新研究进展
·西黑冠长臂猿鸣叫个体特异性发生机制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科技部专家现场评估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