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张亚平副院长一行赴昆明分院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3-08-23 |来源:昆明分院党办(筹) |作者:王亚平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823日上午,中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亚平率院国际合作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相关领导到中科院昆明分院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与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昆明分院和各研究所领导及分院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共35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主持,党组书记孙航在会上汇报了昆明分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 

  张亚平介绍了中科院按照中央要求开展此项活动的主要安排和具体要求及调研内容。他认真听取了昆明分院各单位对院党组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昆明分院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推进各单位“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助力实现“中国梦”不断做出新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在会上积极发言,在各自的发言中都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以及中科院在反对“四风”问题上的典范作用。同时,也对目前我院在人才培养、高层科研合作、后勤支撑体系、科研经费管理、院机关改革及研究所的基本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亚平及院国际合作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相关领导结合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地作了回应。

张亚平副院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