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周杰作人才工作实践报告
日期:2014-10-20 |来源: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 |作者:陈雪梅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在云南省组织人事部门人才工作者研讨班上作题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支撑云南创新发展”的人才工作实践报告。 

  云南省组织人事部门人才工作者研讨班于2014年10月14日至17日在云南民族干部学院举办,是云南省第一次全省组织人事部门全员培训。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在昆省属高校、省属企业和部分科研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各州市组织人社部门分管领导和人才工作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培训,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云南天文台人事处处长(副处长)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4天的学习中,研讨班学员听取《人才开发与人才红利》、《育才引才用才的重大举措——解读省委1号文件及其配套政策》、《人才资源开发与云南经济转型》、《云南产业转型升级与人才开发》、《做好州市人才工作的体会》、《创新驱动发展与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新时期云南人才工作》等七个专题讲座,听取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曲靖市、普洱市、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省药物研究所等五家单位的人才工作实践报告,并围绕如何推动云南人才工作创新发展的基本思路、措施以及人才工作的体会等进行交流讨论。

周杰作人才工作实践报告

研讨班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