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周杰率队考核第14批“博士服务团”人员
日期:2014-10-22 |来源: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由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为组长的干部考核组考核了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选派到贵州铜仁挂职市长助理的第14批“博士服务团”人员林森。 

  考核以个别谈话方式进行,考核组全面详细地了解了林森同志在铜仁挂职期间的具体表现。 

  会后,周杰书记一行在铜仁市副市长张矛陪同下考察调研了铜仁市高新区,并就干部交流、平台建设和科技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博士服务团: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培养和造就一批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中组部、团中央自1999年开始联合开展“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旨在引导青年人才到实践中锻炼成长、创业成才,探索配置青年人才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有效途径,为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提供有效服务,实现人才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座谈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