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日期:2014-11-12 |来源:昆明分院监察审计处、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并举行了“分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分院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甘烦远主持会议。

  会上,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和党组书记周杰分别作了简要发言,他们指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党中央的要求,也是中科院党组的规定,中央巡视组对中科院巡视情况反馈表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的还不够到位,我们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希望昆明分院机关各部门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责任书内容,使每个部门、每个职工都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参与者和实行者,让昆明分院更纯洁、更清廉。

  昆明分院党政领导还与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李德铢和周杰强调,昆明分院新一轮岗位竞聘人员到岗后,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和能力,不断思考服务研究所、服务科技人员的方式和方法,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个同志都能开心工作、廉洁从业。

  分院领导李德铢、周杰、杨君兴、甘烦远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分院内控制度的执行和监督责任,为昆明分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昆明分院党政领导讲话

昆明分院领导与机关各部门签订责任书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