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领导节前深入野外站点调研慰问
日期:2015-02-13 |来源: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529-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深入到普洱市景东县,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园哀牢山生态站、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拟建的哀牢山脉冲星射电望远镜、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与景东无量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建的长臂猿监测站和西双版纳植物园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等进行调研、慰问。 

  周杰详细了解各站点的目标、规划、建设与发展情况,仔细听取各站点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解野外科研设施设备投入运行情况,翻岭越涧徒步踏勘野外科学观测线路,与各站点负责同志和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细致工作交流,仔细了解站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向长期坚守站点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深情慰问。周杰充分肯定了野外站点各具特色的工作业绩,并就如何提升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昆明动物所党委副书记沈华(主持工作)、云南天文台副台长汪敏等陪同调研。

慰问站点工作人员

与科技人员现场讨论野外科研条件建设事宜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