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5-02-15 |来源: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对我院基建项目进行冬季施工安全检查的通知》精神,确保全分院各单位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成立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组,由分管安全及基建工作的副院长甘烦远亲自带队,组织开展了对系统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201529日至12日期间,工作组对各单位技防、物防条件,重点部位治安防控;剧毒、易燃易爆化学品和放射源的日常管理;火灾隐患,易燃物品清理,消防设备设施;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科研生产场所安全管理状况;基建项目进展及冬季施工安全;食品水源安全;2014年全院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处置情况;节假日值班值守,通讯衔接和运转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反馈整改落实情况。通过节前自查和现场督查,进一步加强了昆明分院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工作技能,为科研工作和基建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 

检查危化品安全

检查供水安全

检查在建工地施工安全

检查供电安全

现场反馈检查意见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