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参加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第二次视频培训并进行交流研讨
日期:2015-04-30 |来源:组织人事处、党办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28日,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和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中科院昆明分院认真组织系统内单位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第二次培训。 

  院视频专题辅导报告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担当意识为重点,分别邀请了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作题为《正风反腐如何适应“新常态”》报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志刚作题为《履职尽责谋发展 风清气正促率先》报告。 

  视频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十八大后党建工作的新特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依法促廉、如何加强支部书记思想政治教育、如何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昆明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研讨会并发言,他指出:党中央反腐倡廉工作部署在战略与战术层面都非常到位,反腐倡廉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十八大以后,在“四个全面”的大形势下,我院采取了以反腐倡廉、作风建设为重点的党建工作举措,为“率先行动计划”这一中心工作保驾护航;昆明分院主动配合、积极支持院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于422日举行了“昆明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与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甘烦远发言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