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5-04-30 |来源:昆明分院机关工会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分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主持会议。 

  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并讲话,他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届工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履行好职责,在维护好广大职工利益上下功夫;二是要发挥凝心聚力作用,推动和促进分院的发展;三是在建立和谐的机关文化方面发挥作用。 

  昆明分院工会主席徐菊仙作第七届分院机关工会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四年来工会在推进民主管理、组织策划职工活动、维护职工利益、公开透明经费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君兴及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选举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徐菊仙、张忠滨、赵娜、王亚平、胡古、曹静等6人组成的昆明分院机关第八届工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