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5-07-01 |来源:党办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7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隆重集会,表彰和宣传2013-2015年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昆明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烦远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杨永平带领新党员宣誓。大会由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杨君兴主持。 

  周杰代表分院党组向辛勤工作在科技、管理和支撑服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向曾经为我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党员;向勤奋的、健康成长的研究生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是实现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关键时期,分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清醒认识肩负的重要使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发展战略,坚定信心谋发展,攻坚克难抓落实,开拓创新求突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出色的业绩,把各项科研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表彰了昆明分院系统的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这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中,既有在党建工作中不辱使命、奋发有为的分院机关党支部,又有在科研工作中奋勇攻关,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突出的各研究所党支部;既有率先垂范、敢于负责的领导干部,又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科研岗位上建功立业的一线科技人员,他们是用模范行动实践党的先进性的突出代表。 

  昆明分院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及党务工作者;各单位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党员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分院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等8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表彰现场 

 新党员宣誓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