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举办财务培训及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5-08-26 |来源:资产财务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强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及中国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的文件精神,提升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院属事业单位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水平。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根据财会学习小组培训计划,于8月21日在贵阳举办财务培训及工作研讨会,就《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对学员进行培训。地球化学所副所长陈敬安到会致辞。 

  会议邀请院条财局总会计师高军作现场讲解。高军从国务院及科学院有关文件编制出台的背景,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改革思路,财务及科研项目管理人员在资金配置工作中的统筹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具体分析了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的原因及防范措施。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学员们结合《科学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在执行中会计科目的使用进行了交流。培训研讨达到了效果。 

  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财务、有关科研项目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研讨。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