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贵州省市县科技领导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5-10-08 |来源: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910至20日,贵州省市县科技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成功举办,910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玉泉路校区顺利召开。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霍国庆,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万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贵州各市县主管科技领导共计50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霍国庆对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以及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概况及招生规模、培训模式、学科优势和教学科研成果,强调国科大在科技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并提出将充分整合中科院各研究所的科技和人才资源,为我国各地区和各类组织的发展提供高端培训服务,力争将中科院一流的科技师资与贵州的科技发展相结合,促进地方发展。 

  秦水介在讲话中提出,举办贵州省市县科技领导干部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科技进步,促进科技创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这次培训班得到了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科学院大学、中科院昆明分院的重视和大力支持,邀请了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和领导为学员授课。希望所选派学员在本期培训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各项纪律,争取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与贵州省科技厅及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联合举办,是三方组织各方力量成功举办的第二期培训班。培训班期间,来自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央党校等单位的十多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

学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