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召开纪委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
日期:2015-10-10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李森、普迎冬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5年101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纪委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出席。宣布会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主持。 

  周杰代表昆明分院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通知,王雨华同志任昆明植物所纪委书记。 

  在会上,周杰充分肯定了昆明植物所纪委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新任的纪委书记提出了要求,希望王雨华同志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方面的工作;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在两个责任上抓好监督,为昆明植物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特色研究所建设,以及科研人员成长创造一个 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王雨华同志做了任职发言。他首先感谢中科院党组、昆明分院党组的信任,感谢全体党员、职工、学生的厚爱和支持。他表示将不负众望做好工作,并做了三个表态:第一,加强理论学习。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历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使自己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第二,认真履行职责。将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以及特色研究所的中心工作,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特色研究所的创新目标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研究所创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争取不添堵、不添烦、不添乱;第三,严以律己。将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绝不滥用职权,从严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做到言正、心正、身正,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率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争取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杨永平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委和纪委非常重要的工作,要求纪委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纪委工作的开展需要党政齐心,一起配合,以及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理解和支持;只有全所上下共同努力,才能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和特色研究所建设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环境。 

     杨永平书记主持会议

     周杰书记讲话

     王雨华书记发言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