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支部活动
日期:2015-10-13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昆明分院第二党支部于10月10日组织开展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支部活动。机关在职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在云南省博物馆深入全面的了解了云南地区的自然进化过程,民族文化的形成及演化历史,并重点学习了云南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国家自由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和经历的曲折道路。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云南省史、省情,为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的践行“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努力服务于地方发展,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