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中科院人事局、北京分院和昆明分院完成西部挂职干部期满考核
日期:2015-11-27 |来源:组织人事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根据中组部关于西部挂职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2015年1126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等组成的考核组,完成了在西双版纳州挂职副州长的中科院软件所副所长操云甫西部挂职干部期满考核。考核大会由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启忠主持。  

  陈启忠充分肯定了操云甫同志在挂职期间各方面表现,对中科院选派优秀干部到西部挂职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扬感谢州委、州政府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地处勐仑镇的版纳植物园在建设世界一流植物园过程中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操云甫总结了挂职期间在德能勤绩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西双版纳州的发展建言献策。 

  考核组还分别对操云甫同志分管、协管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会后,考核组与西双版纳州罗红江州长就人才培养、干部交流、院地合作、科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 

  

考核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