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方新副书记出席昆明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日期:2009-09-0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陈雪梅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9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昆明分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人事教育局领导干部处处长陈光主持,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云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巡视员杜敏生,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红东出席会议。昆明分院新老两届领导班子成员张壮鑫院长、王庆礼院长、李磊书记、郗建勋副院长、杨君兴副书记,昆明分院各单位在家领导以及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光处长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王庆礼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李磊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庆礼同志任昆明分院院长、党组成员,李磊同志任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杨君兴同志任昆明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

方新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昆明分院上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对昆明分院在上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带领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充分肯定。方新副书记特别对张壮鑫院长和郗建勋副院长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院党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中国科技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为即将离任的张壮鑫院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之后,方新副书记对昆明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首先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成学习型的、务实的、民主型的领导班子,带动研究所取得更大成绩;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抓好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注重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的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工作。第二方面,抓好院地合作,举全院之力,把科学院一些好的成果在昆明地区进行推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第三方面,希望昆明分院更好地为研究所服务,加强与研究所的沟通交流,切实帮助研究所解决困难和问题。希望昆明分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庆礼院长代表昆明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发言。他首先对院党组的信任和对昆明分院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会按照院党组对昆明分院的职能定位,切实履行好领导班子建设和院地合作两项重要职能,为研究所做好服务。

张壮鑫院长作了发言。他感谢院党组、昆明分院各单位和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衷心祝愿昆明分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方新书记参加昆明植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昆明分院宣布昆明动物所党委、纪委书记的任命
·方新出席地球化学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地球化学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地球化学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