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方新书记参加昆明植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日期:2009-09-23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陈雪梅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97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院人教局领导干部处处长陈光,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党组书记李磊以及云南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一行到昆明植物研究所,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植物所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李磊书记主持。

李磊书记首先宣布了昆明植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组成:李德铢任所长,孙航、刘吉开、甘烦远任副所长。

方新副书记首先代表院党组感谢昆明植物所上一届领导班子为研究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着重表达了对杨永平副所长的感谢;也感谢云南省委组织部和昆明分院党组以及全所员工对昆明植物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她同时指出,昆明植物研究所上届领导班子在李德铢同志的带领下,依靠全所职工,发扬敬业、团结、民主精神,研究所有了较快的发展,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她希望昆明植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和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进取,为国家和云南省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使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德铢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云南省委组织部和全体员工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克服困难,认真落实方新副书记代表院党组的讲话精神,不辜负全所员工的期望,为昆明植物所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杨永平在讲话中特别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会做得更好,研究所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方新书记一行还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昆明植物研究所种质资源库、标本馆和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相关新闻
·方新副书记出席昆明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昆明分院宣布昆明动物所党委、纪委书记的任命
·方新出席地球化学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地球化学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地球化学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